20110118-1.jpg

 

愉快的年假結束,又得開始認真工作囉!想想LULU來到家中也一段時間了,趁著心血來潮,想找個空間來記錄我與LULU的生活點滴好像挺不錯的。無意間發現很多貂友們都有使用PIXNET,痞雖痞想必也有過人之處吧!

 

寵物有時候並不像我們有選擇的機會,沒辦法跟你說今天想吃什麼,明天想去哪逛,會不會孤單、寂寞,也許我們有很多的朋友,但牠可能只有你一個,你可以選擇要不要養牠,但牠卻無法選擇誰當牠的主人或朋友,所以希望每個人都能善待自己的寵物。

 

很多人常常看到這個寵物很可愛、很聰明、很活潑或種種的原因,就養了寵物,但卻忽略了寵物也像人一樣,也有自己的習性、脾氣與味道,也一樣會生老病死,要養之前請先想想,有一天牠也會生病,你可能要帶著牠四處看醫生,可能老是要幫牠善後,某天也許不再活潑、大小便失禁,你是否會像照顧家中長輩般的照顧這個只屬於你的朋友。

 

PS: 有空的話也請看看這篇吧!愛牠,就不要拋棄牠!

http://nono62072-pepe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4FA5F56242456A6!1038.ent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