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
最近只要假日有空的時候就會帶LULU去外面走走,順便看看周遭的生態或環境,原來我住的地方附近有四~五個這麼漂亮的主題公園,只是我從來都沒注意過。平常總是忙著工作沒太多時間陪牠,看著LULU每次出來的時候都高興的蹦蹦跳跳,心情就好了起來,雖然飄著小雨,但並不影響我們的興致。



LULU很喜歡拉著我到處跑,而且常常走著走著就跟來了好幾個小孩子,都會想過來跟LULU一起玩。



大部分的人其實不太知道貂這個動物,也許聽過但真的看到的時候總會問說這是不是松鼠或老鼠,但管他是松鼠、老鼠還是貂,能換來他人的關心跟親切的問候也算是不賴囉!



因為現在多數的公園遛狗或是寵物都需要牽繩不然會被開罰,所以只要在有人的公園基本上我都會牽著繩子,但比較沒人的時候我就會放著讓LULU亂跑。



LULU很不怕死的一點就是他看到別人家的大狗就喜歡追,這點我可能還要再教一下,不然哪天被咬了一口可就麻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