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每次出差總是有著不同的體驗,這次的阿曼之旅當然也不例外。

 

2

 

看得出來阿曼是個有錢的國家,至少不會像其他開發中的國家一樣,機場很乾脆的簽證制度,加上不刁難旅客,讓我一踏入這國家印象就還不錯!

 

3

 

阿曼的地理位置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南方,雖然也是沙漠地形,但據說沒沙烏地阿拉伯那麼的熱,而今天剛好是25度,一個很舒適的溫度。

 

4 

 

從開車習慣不難看出這裡的人步調比台灣慢了不少,而人們也很隨興,每個載我的人也都邊開車邊介紹路過的景點,感覺相當熱情。

 

5 

 

不知道這是當地的阿曼語還是阿拉伯文,反正感覺跟在摩洛哥看到的文字很像,而且都看不懂!

 

6

 

雖然沿路上很多刻意綠化的安全島或小公園,但還是不難看出這裡的確是環境差了些。

 

 7

 

終於到了我這幾天要住的飯店 Muscat Holiday,遠遠看就有著很大方舒服的感覺!

 

8

 

我的房間裡面有兩張舒服的雙人床,那枕頭跟床的彈性實在是舒服得讓人驚艷。

 

9

 

桌上準備了新鮮的水果還有紅酒,令人感到非常的親切。

 

10

 

窗外可以看到遠處的山脈,而晚上時則變成閃爍的夜景,雖然不向台北或東京般的美麗,但卻多了份悠閒。

 

11

 

一旁擺了熱水壺、茶包、咖啡、奶茶等等的飲品,而杯子上也有杯套。

 

12

 

冰箱裏外擺滿了各式飲品(礦泉水、氣泡水、汽水、提神飲料、果汁、啤酒、烈酒等)、以及各式食品(巧克力、餅乾、腰果、花生等),實在是相當貼心,至少不會半夜餓肚子。

 

13

 

浴室中整齊大方地擺設以及舒適的浴缸,著實令人羨煞。

 

14

 

至少42吋的大液晶螢幕,遠遠的躺在床上看起影片還真是慵懶阿。(該睡了....改天再介紹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