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 

 

Muscat是阿曼的一個重要城市,也是我這次去的地方,雖然是去工作,但大多只有上午,下午或傍晚就可以四處逛逛!無論是建築與夜景都相當美麗,即使是一個賣場也十分精緻,如果大家有想要旅遊倒是可以考慮一下!

 

話說在阿曼工作的時候發生了兩件趣事。

某天我在車上聽著音樂時,發生了下面的對話:

A:你喜歡B-Box嗎?

我:不喜歡!

A:那是討厭嗎?

我:應該是吧!

A:他人不是很好嗎?你怎會討厭他呢?

我:他是誰?

A:B-Box

我:B-Box是人名嗎?

然後他寫在紙上Big Boss.....

差點造成天大的誤會阿!

 

在飯店用餐時遇到一個日本來的妹妹,好像是來旅遊的吧!正好我也一個人就小聊了起來,到後來聊得頗愉快的時候出現了下面對話:

我:日本的女生都還蠻漂亮的!

妹:還好囉!可惜這不是夏威夷,不然你就可以看到很多比基尼的辣妹!

我:來這邊也挺不錯的阿,雖然辣妹都不給人看!

妹:但是一個人出來挺無聊的,都沒人聊天!

我:瞧!這不是來了兩個日本人!

妹:沒有阿!(張望了一下)

我:忍者(門口剛走進來了兩個全身包得烏漆媽黑只剩眼睛露出來的女生)

只見那日本妹妹忽然一發不可收拾笑到噴飯,還很糗得讓服務生幫我們換桌,然而最可憐的是另一個人,被噴了滿身還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!

 

65 

 

昨天回到家後把LULU接回來了!發情後真的是瘦了很多啊!希望牠能快快度過這段時間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