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日新月異,人類從已經的文明到現在不過幾千年歷史,但無論是發展的能力、擴張的速度、資源利用度都是指數在成長,在我們享受生活的同時,是否忽略了對環境造成的破壞,無論是戰爭、過度開採資源、或是與海爭地、與天爭地,但是否忘了給與地球一個呼吸喘息的空間,科技的進步讓我們看到了人類的偉大,大自然的反噬卻我們明白了人類的渺小,進退得失如何取捨,兩難啊!


我還蠻喜歡這幾句的:
Can I catch my breath Before I say 'i love you.
Can we kiss again under the poison rainfall?
Can I hold you tight Until tomorrow?

Or tomorrow ...There'll never be tomorrow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