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

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出國,所以出國或是沒有辦法照顧的時候就只好把LULU託付給Alice姐姐照顧,原本就養了兩隻貂的阿姊,再加上一隻過動兒LULU真是會忙翻天啊!

4

這隻是姐姐家的瀟灑,平常好吃懶做,也因為這樣吃得白白胖胖的,那皮草摸起來真是舒服,很適合做領巾。

5

體型比較小這隻是嫦娥,從小就特別靈活,很喜歡當空中飛鼠,跳高跳遠樣樣行,甚至可以跳完直接做攀爬的動作,簡直就是一隻忍貂。

6

LULU到了姐姐家前幾分鐘還會抖,探索了幾分鐘之後就開始囂張起來了,不過值得嘉許的是第一次到姊姊家就會使用姐姐家的便盆了,這也讓之前擔心的地方沒了。

7

然而好景不長,一到姐姐加上完廁所就跟瀟灑大戰了起來,接下來幾乎是天天激戰,每天叫聲連連,原以為是嫦娥在比武招親,但姐姐說LULU只對瀟灑有興趣,唉!找個時間要帶LULU去檢查一下性向了。



每天牠們就這樣大戰不知道幾百回合,瀟灑的攻擊力高咬人很痛,而LULU體力非常好,據說當瀟灑累了趴在那邊睡覺了,LULU還是不放過牠,咬到受不了哀哀叫,姐姐只好把瀟灑抱在懷裡睡。



所謂不打不相識,雖然每天總是要打打鬧鬧,但睡覺的時候大家感情還是很好,雖然看的出來瀟灑的臉一副很無奈的樣子,但看起來真的累了,LULU你就饒了他吧。

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