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0210-2.jpg 

 

記得LULU剛到我家的時候挺皮的,對什麼都很好奇,也會亂咬人,第一天的時候我的手腳少說也被咬了10幾個大大小小的傷口,幾乎口口見血整顆牙齒刺進去,為了不傷到牙齒,總是要等他鬆口後才開始懲罰牠。

 

一開始的逞罰方式有好幾種,只要咬到我就會抓起牠的背用手指彈牠下巴,然後跟牠說不可以,牠繼續咬我就彈更大力,印象中有一次彈到牠眼淚都流了出來,看了實在是有點心疼,還好那次之後就沒再咬過人了,大概花了半天多的時間訓練吧。

 

LULU學東西很快,上廁所的規矩、吃飯的規矩、什麼可以玩什麼不能玩、哪裡可以爬哪裡不能爬,每次總花不到幾個小時就交會了,雖然有時候剛睡醒迷迷糊糊地會忘記,但提醒個一兩次就沒出錯過了,以前讀書的時候曾經到小學課後輔導過,教LULU就好像是在教國小一、二年級的學生般,雖然只是一些基本的就要花一段時間去教,但教會了之後真的很有成就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